新西兰全接触NewZealandFocus关注中国高端私厨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新西兰全接触NewZealandFocus关注中国高端私厨
新西兰全接触NewZealandFocus关注中国高端私厨
发表时间:2015-08-25 17:57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移动互联网o2o弄潮儿爱大厨借此七夕之际, 为20位年轻爱侣打造浪漫七夕烛光晚餐,新西兰进口产品电商平台翘楚新西兰全接触Newzealandfocus成为食材独家供应商。


 

   新西兰全接触总经理Justin 谈到:“我们的牛羊肉是新西兰最大农场银蕨农场Silverfernfarms的优质牛肉,安全且美味,是新西兰国宴食材,曾经为访问新西兰打造国宴。此次,我们很高兴和爱大厨一起为年轻爱侣们创造了难忘的七夕之夜, 希望情侣们能够学会用厨艺向爱人表达爱意。”

Justin 在新西兰留学、工作多年,是个资深的新西兰美食家


 

   移动互联网o2o弄潮儿爱大厨CEO 表示,“ 此次活动还联合了世纪佳缘,希望让大家能够品味新西兰美食的同时,也了解让大厨师上门服务的品质。”


 

   参加活动的爱侣表示,“ 本次活动非常开心, 大家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请大厨回家做烛光晚餐真是温馨又实惠。” “此次活动好高大上,又有温馨浪漫,又有高大上厨师和美味的新西兰食材。”

银蕨农场Silverfernfarms 新西兰国宴级别食材牛肉


 

新西兰最大牧场银蕨农场Silverfernfarms


 

该活动在爱大厨北京体验店举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西兰全接触NewZealandFocus关注中国高端私厨
图片推荐
auto.jyjdffm.cn auto.fh-hongwei.cn autos.diankew.cn wap.ccvdi.cn www.hebei.hbvnet.com www.zorb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