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引领主题公园IP跨界合作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海昌海洋公园,引领主题公园IP跨界合作
海昌海洋公园,引领主题公园IP跨界合作
发表时间:2016-05-20 10:45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由观光时代向休闲度假时代转变,海洋类主题公园在丰富海洋动物展示、表演、游览同时,更加关注游客参与度及互动性体验,不断挖潜主题公园的产品吸引力、提升游客复游率。作为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一直在此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率先引领主题公园与知名IP的跨界合作,引入热门IP“愤怒的小鸟”移动嘉年华,贯穿六一儿童月为亲子家庭游客打造更加精彩的游玩互动体验。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239.png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尖叫开幕

据了解,“愤怒的小鸟”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20日-6月20日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办,是全国首家获得芬兰Rovio公司正版授权的主题公园,将100%原版呈现欢乐盛宴。整个活动占地近2000平方米,所包含的娱乐项目有欢乐气模乐园、模型合影、游戏竞技、DIY互动、表演娱乐及休闲售卖区等。在这里游客可以走出屏幕,真实体验与“小鸟”一起攻打“小猪城堡”、勇闯“猪猪迷宫”、观看人偶表演等,让游客能够沉浸在“愤怒的小鸟”这一全球知名主题IP的快乐中。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488.png

“愤怒的小鸟”IP隶属芬兰娱乐公司罗威欧,自2009年推向市场以来全球认知率高达91%,游戏下载量30亿次,Youtube观看总数逾20亿次,脸书粉丝2600万人次,并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颁发授予绿色荣誉大使。5月20日,恰逢“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在国内全线上映,结合大电影以游戏及电影内容为延展,研发推出“愤怒的小鸟”移动嘉年华,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是引入这一亲子体验嘉年华项目的首家主题公园。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688.png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691.png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694.png 

然而,这已经不是海昌海洋公园第一次引入嘉年华。早在2014年,海昌海洋公园就曾成功引进了“哆啦A梦缤纷嘉年华”活动,此后与“摩尔庄园”、“小羊肖恩”等多个知名IP进行了“千面绘”、巡演等不同形式的创新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无论是天生喜欢动漫的孩子,还是童年趣味萦绕于胸的家长,乃至看着家人开心的老人,都会在卡通创意世界里找到他们共同话题。

与热门IP跨界合作,提升游客“互动式”游玩体验

此次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愤怒的小鸟”移动嘉年华的成功结合,不仅是海昌海洋公园与国外领先的文化娱乐企业的又一次合作,更为逐步火爆的亲子游市场再添一把火,提前引爆六一儿童月。 据悉,移动嘉年华活动结束后,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光影乐园也将正式对外开放,还将有新4D影片上映。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旭光曾在2016劲旅景区峰会上讲到,主题公园的发展一定要重视创新业务,并特别提出利用海昌海洋公园现有内容和品牌IP的发展,包括文化、互动科技等,以创新合作的方式形成多种IP合作及IP授权等盈收贡献模式。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借引入“愤怒的小鸟”IP作为与游客更为广泛深度互动为切入点,符合主题公园的创新发展要求,也是国内主题公园业态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城市内的主题公园如何能通过更多有强吸引力的IP跨界合作来吸引市民多次入园消费,将成为收入增长的重要驱动方式。

5.20“愤怒的小鸟”飞入成都-新闻稿1281.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海昌海洋公园,引领主题公园IP跨界合作
图片推荐
auto.hbhjxszp.cn auto.qxxi.cn autos.1nfo.cn 3g.bianrang.cn wap.szjishun.cn wap.nv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