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
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6-06-30 09:47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一带一路”全球热点,淳淳香浓,醉美北京!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营养健康酒业发展规划关键因素推动下, 紧随行业潮流,引领发展趋势,紧握行业发展脉搏,《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将于11月25日-27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名酒协会,中国酒业委员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上海酒类流通市场等部门主办,北京千和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自2006年筹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进口酒类博览会之一。

《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现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展会将同期举办中国(北京)国际酒业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拟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外元首及政要、全球酒界顶级大师、著名学者、商界领袖等汇聚北京探讨酒业的发展,发出最权威的声音。该论坛将成为国际酒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指南针。

全方位实时报道,借重知名媒体对本届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进行宣传报道:本届展览会邀请到CCTV—1、CCTV—4、CCTV—7、BTV、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广播电台、北京交通广告等电视广播媒体,《北京晚报》、《人民日报》、《新闻晨报》、《申报》、《扬子晚报》、《华夏酒报》等平面媒体,以及百度、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酒商网、中国红酒文化网、等网络媒体对本届展会展示范围、参展单位、现场活动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跟踪宣传报道,确保展会信息传递畅通无阻。

届时为广大名酒企业商家提供一个宣传推广的大平台,提高商家企业形象知名度,吸引潜在客户及产品市场认可占有率,以此达到双赢的目的。诚邀2016(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独家享有冠名商、赞助商、协办有实力企业加入,酒博会将颁发最佳新产品奖:以上方案另备索,向组务会索取)主办承诺对您的付出绝对物值所值,远远超出您的预想,可享受更多的服务和宣传。

《2016年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扬帆起航,高端营养健康酒业市场又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依托历届的办展经验,凭藉行业内外的认可与赞誉,本届盛会精彩必将继续。2016年11月25—27日,大会组委会秘书处邀您共襄盛举。

咨询电话:010-59693077 联系人:邢先生

大会官方网站:www.bestwinexpo.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6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酒业博览会
图片推荐
auto.womanandbaby.cn 3g.152xiyan.cn m.guizhouw.com m.scxinxi.com wap.qnnews.com.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