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加演仍一票难求,北京巡演12月温暖回归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加演仍一票难求,北京巡演12月温暖回归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加演仍一票难求,北京巡演12月温暖回归
发表时间:2016-11-14 14:44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2012年6月20日,《驴得水》在北京木马剧场首演,观众迅速被这个好故事感动了,通过口口相传,这个名字怪怪的话剧被冠以“口碑神剧”的称号。6月首演之后,《驴得水》在7、8月份连续在北京加演,还是一票难求。

有人说,它是近年话剧界最具诚意的一部作品,也有人说,它是80后新锐剧作者在世俗之外的一次集体回归。它没有虚无缥缈的天马行空,也没有离经叛道的肆意妄为,却更像一杯浓烈的苦茶,在初始的甜蜜后,是苦苦的回味。这部观众呼声极高的经典剧作已经迎来新一轮观剧热潮。

此次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2016快乐在路上的秋季巡演,无疑是在续写多年的票房奇迹,10——11月在北京的首站演出再次出现了座无虚席,票房售罄的火爆场面。

12月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将会回归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再续神剧传奇!

《驴得水》北京演出排期表

128-11

1215-1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加演仍一票难求,北京巡演12月温暖回归
图片推荐
auto.hzmxgt.cn auto.hkkqzs.cn auto.sz-hxty.cn auto.huut.cn autos.zhengqua.cn 3g.yourensh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