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为工友送体检礼包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为工友送体检礼包
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为工友送体检礼包
发表时间:2018-03-14 09:59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为保护农民工、劳务派遣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近日邀请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卫生院医疗组到项目驻地,为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和疾病咨询。 

 

5.png

此次体检除了常规检查之外,还针对特种作业人员增加了心率、血常规等检查。项目会议室俨然成了医院体检中心,每一位建设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都说:“项目从各方面关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这次体检让我们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

关爱建设者,体检到工地。项目部通过人性化的管理营造出和谐安全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友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劳动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对更优质、更快速、更安全地完成厦航总部大厦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6.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为工友送体检礼包
图片推荐
auto.sosmap.cn autos.qndaily.com.cn autos.mianlo.cn 3g.dongguaw.com wap.yongchuangfc.cn i.002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