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区审计监察部赴福建分公司检查交流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大区审计监察部赴福建分公司检查交流
大区审计监察部赴福建分公司检查交流
发表时间:2018-05-31 11:17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李文彬

近日,中建钢构华南大区审计监察部经理林绿一行赴福建分公司检查指导,分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在厦项目营销、商务、物资等重点岗位员工参会。

%[~BN@T3@}%H5YF3GCWZ7WB.png

会上,大区审计监察部主要围绕公司“三大纪律”专项治理工作,尤其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宣贯交流。林绿经理代表大区审计监察部对中建系统内外的经典案件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增进了分公司全体人员对审计监察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全体人员“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有效地夯实了分公司底线管理工作。

$41D`C`S%]10DR)0$2`[%02.png

会上,审计监察部还就中央巡视“六围绕,一加强”、中建集团深化政治巡视等上级巡视工作最新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大区审计监察部赴福建分公司检查交流
图片推荐
autos.pahao.com.cn auto.kangjiejx.cn auto.67676767.cn auto.taaxu.cn autos.iyaoguo.cn autos.huixia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