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发表时间:2018-08-26 21:54   北京之窗 来源:

  继早前上海财联社就「长实上海公司大裁员」之失实报导,本公司已作出声明澄清绝无其事,惟仍有不少媒体继续报导,本公司对此深感愤怒及遗憾,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以正视听。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事务部谨启

  2018年8月26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heiniqiu.cn auto.cg-one.cn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autos.m002.cn autos.nanguaw.cn wap.zhuait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