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司庆十周年健康跑福建站在厦开跑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中建钢构司庆十周年健康跑福建站在厦开跑
中建钢构司庆十周年健康跑福建站在厦开跑
发表时间:2018-09-29 11:04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继华南大区司庆十周年十公里健康跑首站在广东厂开跑后,近日,来自福建分公司机关及在建项目的广大职工齐聚厦门环岛路,开展共庆建司十周年健康跑活动。

本期活动创造性的融合了“趣味跑+文化跑”元素。趣味跑,即参赛人员在跑步起点处领取一张项目效果图图牌,在完成全程跑后将图牌共同拼成数字司庆纪念数字“10”;文化跑,活动规则制定上要求所有人员以团队形式参赛,小组中全部人员跑完全程方记录有效成绩。“趣味跑+文化跑”的设计寓意钢构人在团结协作下不断迈向一个个铁骨铮铮、仁心所向的“十年”。

健康跑结束后,还进行了“与司同庆”职工集体生日会,与广大职工共享司庆的欢悦和荣光。

文/李文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建钢构司庆十周年健康跑福建站在厦开跑
图片推荐
auto.ouniwenshen.cn auto.yabeng.cn autos.zuokew.cn auto.cvup.cn 3g.hnwin.cn m.ht-em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