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2018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8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11-13 16:25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2018年11月09日,第十一届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历时15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和中央民族大学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在参加此次超级联赛的所有学校和队伍中,其中4所学校被评选为最佳校园组织奖,有7支球队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香港京都念慈菴经销商广东康侨药业有限公司、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闭幕式及观看了冠军争夺战,并为获胜球队颁奖。

京都念慈菴从2006年起支持首都高校体育赛事,与各高校师生建立了深厚情谊,比赛期间,京都念慈菴举办校园行活动给广大师生发放爱心礼品。各高校师生表示,希望这类丰富校园文体生活的赛事继续开展,将持续支持关注。

\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8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图片推荐
wap.ypf666.cn m.zaqing.cn wap.0351k.cn www.shichuang.scrxw.cn www.cenjinying.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