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总部大厦项目通过主体钢结构阶段验收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厦航总部大厦项目通过主体钢结构阶段验收
厦航总部大厦项目通过主体钢结构阶段验收
发表时间:2018-12-28 13:48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文/黄韦

近日,由中建钢构承建的厦航总部大厦钢结构工程迎来主体钢结构阶段验收,验收范围包括办公塔楼地下3层地上14层,酒店塔楼地下3层地上3层,此次顺利验收标志着项目进入全新施工阶段。

6%CUA9}1OF2CH%B5F]}6L9H.jpg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钢构人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以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为后期履约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厦航总部大厦项目位于厦门市两岸金融中心,仙岳路与环岛干道交叉口南侧,总用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将建设高度为185米的办公塔楼及140米的五星级酒店,其中办公塔楼为全钢结构,酒店为核心筒外框结构,钢结构总用量约为2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是集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配套商业、休闲、金融、文化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综合性建筑,独特的建筑外观将成为厦门乃至海西新地标。

~AX91QN7]({(O71XD)QS3EC.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厦航总部大厦项目通过主体钢结构阶段验收
图片推荐
auto.skbe.cn 3g.chemytrade.cn m.ycwszc.cn wap.tianmenwang.cn wap.vpgq.cn m.hl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