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农民工,切实办好农民工业余学校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关爱农民工,切实办好农民工业余学校
关爱农民工,切实办好农民工业余学校
发表时间:2018-12-28 14:13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文/黄韦

近日,中建钢构厦航总部大厦项目农民工业余学校大学堂热力不减。

本期,项目安全总监王进中主讲的“工人安全知识培训”正式开课,为了增强培训内容的趣味性,让农民工更好地理解与接受信息量较大且相对枯燥的安全知识,王总监采用了以动画授课为主,辅以适当讲解的形式,收到了良好效果。工人们学得津津有味,不时被动画中的搞笑镜头逗得笑逐颜开,一些比较活跃的学员还会偶尔针对动画中某些内容跟周围的人讨论自己的看法,与会工友一致表示对安全理念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知。

关爱农民工是项目部一项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程。今后,厦航总部大厦项目部必将提供更多新颖的形式,切实办好农民工业余学校,让农民工兄弟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9({A61VIS6W[2(M9$MO$566.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关爱农民工,切实办好农民工业余学校
图片推荐
auto.zijiaban.cn autos.luopo.com.cn 3g.hbxinxi.net 3g.gdrxw.cn wap.nvwin.com wvvw.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