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女神节送发光福利了!让你的人生更加璀璨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菜百首饰女神节送发光福利了!让你的人生更加璀璨
菜百首饰女神节送发光福利了!让你的人生更加璀璨
发表时间:2019-03-11 14:04   北京之窗 来源:
无论你天生自带光环,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众人面前璀璨夺目;无论你已经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他,还是正在等待缘分的到来。女人,应该时刻让自己发光,想做女神,就应该有自己的标配,如果佩戴上菜百的首饰,你的人生会更加璀璨。

为人生加冕,散发熠熠光芒

为镌刻珍贵时光,菜百首饰联手国际铂金协会(PGI?)携唯美铂金冠冕首次亮相中国,来到菜百首饰总店,被誉为“爱情金属”的铂金将爱之真谛倾注其中,铸就不朽臻品,绽放纯净光芒。在菜百女神月展出的6件难得一见的铂金冠冕,冠身镶嵌宝石与纯白铂金相互映耀璀璨光芒,铂金在精湛雕琢工艺之下勾勒高贵典雅之姿。铂金冠冕的熠熠光芒映衬女性的动人美态,是对高光时刻的印记,更是自我力量的彰显。

不经“磨砺”, 又怎能如此闪耀

钻石能反射五光十色、光怪陆离的彩光,被称为钻石火彩,而正因为钻石对光线产生的这种独特效果,在众宝石中这种特有的物理性质而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宝石之王,散发无尽而神秘的魅力。而钻石也非天生如此闪耀,经过严苛切磨和打击后才能散发光芒,就如同人生,不在磨难中锻炼自己,又怎能发光发亮呢。菜百首饰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打破了将钻石分成8部分进行切割的传统切割方式,创新地将钻石分成了10个部分进行切割,创造出81个切面的工艺,不仅在钻石冠部和亭部形成了十心十箭的光影效果,还赋予了钻石耀眼夺目的火彩。

菜百首饰送发光福利

每个女孩都渴望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菜百首饰的光辉让你的人生更加璀璨。女神节快到了,菜百首饰特推出不同品类的春季新品:有充满少女情怀的蝴蝶元素项链,有绿意葱葱的翡翠手镯和时尚K金小清新首饰等。菜百首饰总店还特地为爱美女性开展美甲沙龙和现场AR互动体验等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菜百首饰女神节送发光福利了!让你的人生更加璀璨
图片推荐
auto.bjlhcy.cn auto.hospital-seminar.cn auto.xushui-pesticide.cn autos.bfdaily.cn m.zeijing.cn m.hbyingsh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