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寒冬过后,新游《和平精英》开辟国产游戏新道路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游戏寒冬过后,新游《和平精英》开辟国产游戏新道路
游戏寒冬过后,新游《和平精英》开辟国产游戏新道路
发表时间:2019-05-08 14:12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NB游戏,娱乐生活!大家好,我是NB

2018年游戏版号的停发,让国内游戏市场进入了“寒冬期,大批游戏迟迟等不到版号审批的消息。终于在9个月过后,2018年底开始监管部门又重新恢复了版号审批,让很多游戏厂商都意识到了市场健康的重要性。

在国家监管部门恰到好处的监管之下,劣质游戏逐渐退出市场,游戏市场环境得以改善。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年间,各大厂商开始反思,特别是腾讯这样的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也开始重新审视社会价值,以求在发展娱乐价值的同时能够共融社会价值。

2

腾讯作为游戏界的大企业,一直在未成年人保护和社会价值上不断进行深入的探索,在“未成年保护”领域,前段时间又推出了新的“16+”试点。而“16+”的游戏,顾名思义只有年满16岁的用户才能获得系统授权登录游戏,而且16岁以上的未成年,每天也只能限玩2小时。以《和平精英》为试点,腾讯是在尝试重塑游戏与社会的关系。

1-1

《和平精英》这款新生的模拟军演游戏已经获得了版号,未来也必将成为大热作品。这也是以后国内游戏创新的另一条道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健康的游戏市场环境下,只有兼具娱乐和社会价值的游戏,才是真正的精品游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游戏寒冬过后,新游《和平精英》开辟国产游戏新道路
图片推荐
auto.chinajewellery.cn auto.huut.cn autos.shiziw.cn 3g.pelzi.cn i.go258.cn wap.koq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