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竟然无视华为、小米 直接把苹果PK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这款手机竟然无视华为、小米 直接把苹果PK
这款手机竟然无视华为、小米 直接把苹果PK
发表时间:2019-09-27 10:57   北京之窗 来源:

借用9月20爱牙日给大家科普认识一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手机不是人们打电话用的手机,而是牙科医生治疗时用的一个工具一一俗称牙科手机,它对人类造成的影响力远超于华为、小米、苹果手机。

(牙科手机的发展历史)

纵观牙科手机的发展历史,我们可以认识到:智能手机影响我们这代人的生活习惯,但是牙科手机会影响我们的生命健康。

(传统牙科手机)

国内外有很多关于口腔治疗时发生交叉感染事故的新闻报道,将矛头直接指向牙科手机!口腔治疗过程中会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特别是牙科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负压回吸现象,将口腔中的血液、细菌等物质吸入手机内部,由于牙科手机彻底清洗消毒困难重重,有很多口腔诊所存在消毒灭菌不彻底的情况,极大地影响了患者的治疗安全。

(国内外关于口腔治疗引起交叉感染的报道)

更严重的现象是:到目前为止,国内外很多著名牙科手机厂商都还没真正掌握牙科手机有效防回吸技术,值得庆贺的是这一极其关键的技术却被我们中国宁波的一位大哥攻破了,他的这项技术攻关不但一举获得了发明专利,而且还首次并顺利通过了广州微生物检验所检测,相信此项技术的发明将为人类口腔感染控制做出重大贡献。

(防回吸牙科手机)

后续将持续跟踪报道最新进展。

益齿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这款手机竟然无视华为、小米 直接把苹果PK
图片推荐
autos.maigei.cn auto.templekitchen.cn 3g.hsjzmx.cn i.gsdsny.cn wap.yingshenyl.cn www.daily.cangl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