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暖科技惊艳深秋? 蓄力已久的“大招”是“TA”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哈弗F7暖科技惊艳深秋? 蓄力已久的“大招”是“TA”
哈弗F7暖科技惊艳深秋? 蓄力已久的“大招”是“TA”
发表时间:2019-10-28 16:57   北京之窗 来源: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进入十月中下旬,也就意味着进入了深秋。深秋时节,气温骤降,秋风萧瑟。在这个寒意初至、草木凋零的时节里,外出旅行似乎都变为了一件困难的事。然深秋有深秋的美,美在蔚蓝色的高远的天空,美在金烂烂的树叶,美在累累的硕果。趁着严寒未至,深秋出游正当时。那么,如何来一次温暖的深秋行?哈弗F7或许能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

两重钜惠 尽享温暖

深秋出行,入手一辆高性价比SUV车型尤为得宜。如何选得一辆高性价比车型?这是困扰不少消费者的难题。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么盯住市场上大热的SUV车型准没错。哈弗F7作为哈弗品牌新的旗舰车型,不仅是哈弗智能科技的极大成者,更是哈弗新生力量的代表。就在今年6月份,哈弗F7代表哈弗品牌率先出海,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

凭借潮流时尚的颜值,稳健舒适的极智驾控,越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哈弗F7上市即热销,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截止到今年9月底,哈弗F7累计销量已近12万台,平均月销过万,旗舰车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自今年6月在俄上市以来,连续三月让哈弗品牌坐上了中国品牌在俄销量的首席。如此实力加持,自然引得更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哈弗F7售价在10.9-15.37万元区间,可以说是在普通消费者可接受的12-15万价格区间内一辆高性价比好车。然而哈弗F7并不满足于此,为了回馈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哈弗F7特推出高达12000元的优惠购车政策,其中包含现金礼8000元,购车礼包4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 2020款将于11月初上市,现在新车已到店,特推出1万元限时促销政策,现在购车即享6000元现金礼,4000元购车礼包。两重钜惠大礼相加,不仅体现了哈弗F7的满满诚意,更让年底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好车,可谓温暖满满。

智能互联 坐享温暖

深秋出行,恐怕大多数消费怕的还是那份凉意。怕坐上凉凉的座椅,怕长时间行驶时凉凉的车内环境,也怕独自一人驾驶时那份心境上的“凉意”,现在有了哈弗F7,解决这些问题So easy。

在以往,座椅太凉往往会导致人们延缓进入车内的步伐,人们或在座椅上铺上厚厚的毛绒绒的坐垫,或穿上厚厚棉衣隔住冰凉。现在,有了哈弗F7,这种情况将为之改变。你可以在上车前的5分钟用远程控制开启空调,给车内升温,从此告别“望而却步”的车内寒冷。

为了省油,大多数驾驶者在驾驶时会不开空调,时间一长,身体难免缺乏暖意,等到想开空调时,难免一顿手忙脚乱的操作,而且调不到自己满意的温度。现在,有了哈弗F7,让你告别不合心意的温度。你只需说一句“你好,哈弗”,哈弗F7的智能互联系统即刻开启,说句“把空调调到25度”,哈弗F7即刻响应,给你最合心意的温暖。

独自一人开车,心境有时“凉凉”,哈弗F7强大的AI交互帮你忙。驾驶途中,你可以与你的小7对话缓解无聊,当然你也可以让它讲笑话、播放电台节目给你听。尤为一提的是,哈弗F7拥有2000万QQ在线音乐,你只需说出你想听的歌手的名字,它就能为你播放歌手旗下的所有音乐;10万档考拉FM,丰富电台节目任你挑。从此,告别一路“凉意”。

智能安全 智享温暖

外出旅行,恐怕没有比出事故更让人心凉的了。哈弗F7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能化危险于无形,最大化保障驾乘者行车安全。

哈弗F7的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能在驾驶者长时间开车后,自动监测到驾驶者的疲劳状态,及时发出警报,保证驾驶安全。哈弗F7装配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可让驾驶者在笔直畅通的高速公路上驾驶时,不用脚踩油门踏板,而使车辆保持在设定的车速行驶。当正前方车辆的行驶速度小于本车设定的巡航车速时,则可以设定安全距离,跟随前车行驶。

哈弗F7的前碰撞预警功能,可对前方同向慢速行驶或静止的车辆进行碰撞风险综合评估,必要时会对驾驶员发出警告以避免碰撞风险。哈弗F7 的AEB自动刹车系统,会在本车与前车或行人距离小于安全距离时主动刹车,避免或减少追尾等碰撞事故的发生,时刻避免碰撞危险,时刻保护行车安全。除此之外,哈弗F7 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的升级应用,给用户带来最细心周到的“暖意”。

结语:

凉凉深秋,如何温暖出行?一辆哈弗F7足矣。哈弗F7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给你想要的温暖惬意;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给你想要的暖暖的呵护感。更重要的是,深秋两重钜惠,诚意感满满,以超值优惠价入手一辆称心如意的高性价比好车,你,还不心动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liaolo.cn autos.liulianw.cn m.m002.cn i.qsqgjx.cn 3g.macpanel.cn 3g.onlines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