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未文化“1+N”故事计划启动:两年投入3000万,全力扶植创作者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北京一未文化“1+N”故事计划启动:两年投入3000万,全力扶植创作者
北京一未文化“1+N”故事计划启动:两年投入3000万,全力扶植创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15:05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人类简史》作者尤瓦尔·赫拉利曾提到“故事是人类崛起的重要因素,虚构让人类真正成为人。”近年来,文娱行业经过多元化快速发展,“内容为王”的时代再次回归。北京一未文化作为开发中国头部作家和作品内容生产、全IP运营孵化、影视制作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强内容公司,率先合作茅盾文学奖作品《这边风景》《人世间》,让主流回归主流。另外,一未文化跟随时代的潮流,顺势而为,为市场推出了《热血追踪》《最后的御厨》《暗夜之奔》《亲爱的图灵》《未知罪案调查科》等众多优质内容,填补市场类型作品空缺,让类型文学发展更加丰富多彩。

在这良好的机遇里,11月26日,北京一未文化在京举办了“好故事·向未来——一未文化2020年度内容大会”。“人民艺术家”、著名作家王蒙、鲁迅文学奖得主、著名评论家王干,欢娱影视创始人、著名影视制作人于正,阿里文娱优酷总编辑张丽娜,厚德前海基金董事总经理史可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中国区总经理王凯霏,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创作团队等上百位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为新时代好内容发声。会上,主办方北京一未文化重磅发布了“1+N”故事计划,致力于从源头培养优秀的内容生产者,持续做精品内容的开发和输出。特别推荐人曾子航,一未文化签约作家圆太极、汪一洋、骠骑、殷寻、君天、周林神秘亮相,引来行业极大的关注。

圆太极、汪一洋、骠骑、殷寻、君天、周林亮相“1+N”故事计划

当人类文明诞生,便产生了语言,我们靠语言传递信息;当我们无法用语言记录时过境迁,便孕育了文字,我们靠文字传承文化。文化需要故事,“1+N”故事计划就是为了挖掘更多好故事。

据现场报道,“1+N”故事计划有着深刻的内涵。“故事”是“从0到1”的过程,“N”意味着更多可能和变量,好内容不仅要靠创作者,也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共同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一未文化在未来两年内,预计投入3000万资金,发掘优秀内容创作者,助力好故事走得更远!

“1+N”故事计划是个开放的内容池,北京一未文化欢迎创作者、制作人、出品人等领域的所有专业人士加入,互相加持,让文娱共生落地生根。

“1+N”故事计划将在每年寻找两位优质创作者,并由一未文化全资为其成立工作室,不计成本、不计时间、不计上设,全力扶植其内容创作。

“1+N”故事计划提供专业的经营服务,为创作者打造厂牌,为其发展包括影视、舞台剧、文娱衍生品等多维度业务,并为创作者提供赴好莱坞学习交流的机会。

特别推荐人曾子航发表对“1+N”故事计划的看法

知名情感作家曾子航作为特别推荐人,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例,讲述了:“美貌只会让人停下,而智慧才能让人留下。好故事就像一个拥有深刻思想和内涵的美女。”

对于“1+N”故事计划,曾子航抱以高度赞赏,他认为:“这项计划从源头上提高了内容输出的品质,对于市场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也从创作者角度提到,“有了专业团队的帮助,创作者可以更专心的研究内容。为创作者减负,为文娱行业赋能,相信一未文化会是最好的内容服务专家。”

一未文化签约作家圆太极、汪一洋、骠骑、殷寻、君天、周林,作为首批 “1+N故事”计划的创作者,阐述了和一未文化合作的契机。他们表示,是一未文化的两位创始人吴凤未、魏童用真心和实力打动了创作者的初心,相信和一未文化的合作会很顺利,也期待日后能创作出更多的好内容,为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而对此后合作的期许,他们表示,和一未文化已经是一家人,希望未来走得更近、更远,一未文化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圆太极作为传统文化的现代讲述者,曾创作百万级畅销书《鲁班的诅咒》系列,《最后的御厨》系列在一未文化的策划研发下备受行业好评,并最终与上海析微影视展开了剧集合作。汪一洋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创作了《洋嫁》《国脉:谁寄锦书来》等多部优秀的作品。骠骑拥有十余年基层部队经历,擅长革命历史、军旅特战题材的创作,其《龙渊》《太行血》获得行业高度评价。新派悬疑言情女神殷寻,凭借《大寰妤:许我倾室江山》斩获“2012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冠军”,此后创作的《他看见你的声音》迅速被影视公司看中,改编成电视剧。君天作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网络作家协会理事,代表作《三国兵器谱》《异现场调查科》等,横跨历史、科幻两大领域。周林曾在武警部队服役多年,对于军事文学、职场商战题材都有独到的视角,他的作品《军心如铁》《退伍了》为读者创作了诸多经典的军人形象。

“1+N”故事计划启动

活动最后,一未文化创始人吴凤未、魏童邀请首批创作者及重磅嘉宾们,共同见证“1+N”故事计划的启动。

“1+N”故事,一心钟情好故事,专心服务创作者!期待未来一未文化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用好故事致敬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北京一未文化“1+N”故事计划启动:两年投入3000万,全力扶植创作者
图片推荐
auto.hctechinfo.cn auto.haotianshiji.com.cn auto.icaimandou.cn 3g.qhdushi.com wap.hkkqzs.cn wap.sd12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