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砂石网APP即将上线 聚焦砂石线上交易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中国砂石网APP即将上线 聚焦砂石线上交易
中国砂石网APP即将上线 聚焦砂石线上交易
发表时间:2019-12-27 14:49   北京之窗 来源:

致力于打通砂石领域线上线下交易的中国砂石网近日宣布即将上线APP,方便上下游客户的业务操作和交流。

面对传统砂石领域交易存在的不规范,效率低下的问题,中国砂石网通过流程化建设梳理采购,销售,物流,财务等交易要素,对接上游资源和下游的需求方,期望对砂石交易领域的效率提升做出实质贡献。

APP开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时代,APP是承载业务的重要渠道,尤其是线上交易而言,APP据有不可取代的优势。因此在官网逐步完善之后,中国砂石网的APP也即将上线,为业务提供助力。

从相关的页面可以看出,APP提供了流畅的业务流程,便捷方便,可靠的上游货源,加上专业的金融支持,在业内有诸多创新之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xinyue1.cn auto.buymm.cn wap.tizei.cn wap.zzbzygs.cn 3g.011z.cn www.sjz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