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运行处配合完成华为10G传输A网误码消除工作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通信运行处配合完成华为10G传输A网误码消除工作
通信运行处配合完成华为10G传输A网误码消除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9 16:43   北京之窗 来源:

2020年7月24日17:05,华为10G传输A网 响沙湾-永圣域光路误码消除工作顺利完成,为500kV保护业务倒切消除了绊脚石。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按照公司生产技术部下发的《老旧通信设备治理和通信网建设优化方案》要求,信通中心通信运行处对500kV保护通道进行详细排查分析,制定了10G传输A网完善及500kV保护业务倒切方案,计划将一张骨干2.5G传输网承载业务倒切至华为10G传输A网承载,保证一条线路的两套保护不会同时告警中断。

500kV保护通道倒切过程中,通过2M测试仪发现包力一线、力新一二线的规划通道持续误码,随后通过网管华为10G A网的所有光路进行测试,发现响沙湾-永圣域10G链路存在误码。正值迎峰度夏期间,为确保误码定位准确、处理及时有效,通信运行处检修及传输专业组人员积极协调华北通信部门以及公司管理部门落实检修计划,制定消缺方案和详细的应急预案及保障措施,逐条核实光路承载业务及迂回通道,并多次与超高压信通处、华为厂家商讨误码问题的重点难点工作及解决方案。

检修期间,为了确保华为10G传输A网 响沙湾-永圣域光路误码消除工作的顺利实施,通信运行处通信调度严格按照检修票工作内容及临时迂回路径执行,加强对华为10G传输网运行监视,以娴熟的专业技术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完成华为传输网误码消缺工作,恢复通信系统正常运行方式,为500kV保护通道倒切工作消除了障碍。

作者:安凯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通信运行处配合完成华为10G传输A网误码消除工作
图片推荐
auto.qxxi.cn autos.m023.net autos.9cjw.com wap.kj126.cn m.jingjiagong.cn i.qsqgj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