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成功上线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成功上线
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成功上线
发表时间:2020-08-04 17:26   北京之窗 来源:

   近日,富德产险携手精友科技联合召开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上线发布会。富德产险副总经理、总精算师朱君平等,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行业总监周俊,精友科技董事长冯君、CEO马涛等出席发布会。

合影1

(图为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上线发布会现场)

    据悉,精友科技与富德产险、企业微信深度合作,精友微E赔系统从理赔服务入手,打通企业IM与业务消息的融合,进行一站式理赔任务处理,实现理赔任务及时提醒,管理理赔任务流转的关键节点,通过企业微信独有的B2C服务通道第一时间与车主微信建立联系,更可通过现场草图绘制、人伤及物损等现场影像信息采集,轻松收集查勘信息,为后续的理赔服务做好铺垫。同时将原本分散的理赔IT子系统及各类APP统一管理,方便富德内部办公及作业使用,提高IT系统的应用便捷性。

界面

(图为精友微E赔模块界面)

    富德产险副总经理、总精算师朱君平表示,富德企业微信平台是基于企业微信的基础功能,结合公司内部系统和应用,整合服务、销售、理赔各环节,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服务、销售一体化的管理平台。其中微E赔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减少人工操作量和差错率,提升了远程在线作业率及案件自动化率,因而既提高了理赔工作效率,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客户满意度。微E赔是传统保险理赔业务与互联网的交汇点,是互联网+的典型案例,将助力富德产险完善线上化体系,将在行业内形成新的IT系统建设标杆。

    精友科技CEO马涛介绍了精友微E赔项目及合作展望,他表示“微E赔”基于企业微信基础组件之上构建在线理赔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OCR单证识别、快速语音输入、智能定位、实时音视频通信等当前保险行业前沿功能,通过线上化体系的搭建,基于标准化流程和服务在线触达,保障富德产险能够更快地响应业务需求、理赔工作高效运营。

    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行业总监周俊先生表示,企业微信一直定位于做企业的专属连接器,通过携手富德产险与精友科技,打造贯穿保险理赔服务全流程的移动体验,发挥企业微信的平台连接作用,提高服务效能,促进理赔体验提升。

    精友科技董事长冯君在发布会现场发言时强调,再好的工具也需要人,企业微信就是这样一款将人和人的连接串联起来的产品,贯穿理赔服务的全流程,让理赔的每个环节都能顺畅沟通,成为理赔流程里的一个互联网基础设施。精友科技作为富德产险多年的合作伙伴,以及腾讯授权认证的企业微信服务商,将以开放的心态,为客户带来更多能量的“专属连接器”,为保险科技的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3

(图为发布会现场参会领导合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富德企业微信平台o精友微E赔系统成功上线
图片推荐
auto.guojingroup.cn autos.m081.cn auto.hongenguoji.cn i.154ditan.cn i.tjrxw.com 3g.afi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