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社区中的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购物便利与优惠兼备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开在社区中的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购物便利与优惠兼备
开在社区中的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购物便利与优惠兼备
发表时间:2020-08-06 12:06   北京之窗 来源:

得益于智能科技的发展,扫码技术、人脸识别和无人支付等互联网新生事物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拥有新技术加持的无人零售行业,融合了多项的现代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消费形式,正在不断变化的发展中践行探索。

近日,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在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蜜源·小惠无人零售项目打造线上线下模式,通过人工智能和新零售技术,实现智能仓储式的无人零售终端,拥有“电商的价格,便利店的距离”优势。

通过智能化设备,用户只需通过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内的触摸屏、微信小程序或者App下单,便利仓内的机械臂会进行自动分拣并在15秒内出货,用户扫码即可取走商品或者选择送货上门。

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希望根据用户购买流程和商品的标准性,利用智能分拣系统做到真正的“无人化”,解决传统零售业高峰期排队结账耗时长的行业痛点。通过智能化仓储式系统,实现节省人力成本、场地成本和周边成本,把节省到的成本以优惠价格反馈至用户。

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模式始终围绕节省成本和购物优惠两大主题进行。每家无人仓均采用店仓共享的设计。店面向外部分供消费者下单购物,内部则为无人智能货仓,使85-90%的空间都能用来存放货物。每家店可同时存放多达1000+SKU的商品。相等的货物数量,普通便利店需要80平方,而无人仓仅需40平方,节省了场地成本更大大提升了坪效。

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围绕社区场景布局,辐射半径500米以内的社区消费者,致力于打造“电商的价格+便利店的距离”。每家门店可服务超9000人,消费单位以家庭为主。商品覆盖了主要的日用消费品及食品,价格均比便利店和超市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随着社会大众的接受程度提高和用户规模不断增长,无人零售的未来仍然充满着机会。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的有益探索,或许能为无人零售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些启示。相信在未来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能够有更多的进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为电商平台带来更多的赋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开在社区中的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购物便利与优惠兼备
图片推荐
auto.mwuos.cn auto.koqn.cn autos.v088.cn autos.e280.cn 3g.gfdushi.net 3g.x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