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源开启用户赋能,满足副业刚需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蜜源开启用户赋能,满足副业刚需
蜜源开启用户赋能,满足副业刚需
发表时间:2020-08-13 10:45   北京之窗 来源:

针对时下的“地摊经济”,蜜源围绕赋能用户主题,蜜源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办“2020旗扬天下·点亮城市行动”地推行动,派出金牌导师以系统化、专业化和实践化的地推专题教学,向用户传授蜜源品牌内涵和地推技巧,加深对蜜源社交电商分享模式的认知,帮助蜜粉提升地推能力的同时,实现新用户持续增长。

人们正意识到了单靠正职收入的脆弱性和不稳定性,“副业刚需”再次走进广大职场人士的视野。为此,蜜源为用户定制了一整套系统的线上线下赋能课程。其中针对线上的新用户,蜜源商学院以“生生不息,新火相传”为主题,推出了万蜂出巢系列课程。

据艾瑞《2019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社交电商从业者规模达到4801万人,增长率为58.3%。社交电商包括了社群运营、推广运营和数据分析等专业知识,但只要稍加学习和实践,还是能够实现短期内的快速学习。成熟的社交电商平台往往还会为用户制定一整套的成长计划,赋能用户成长学习。

在蜜源商学院,从最初的了解蜜源成长故事,到后期的数据运营等专业知识均有涉猎。通过由浅入深的顺序,可为蜜源用户提供由初阶中阶到进阶知识的成长教学。新手用户仅需短短两周时间,即可完成整套流程的熟悉和习得社交电商技能。

作为成熟的社交电商平台,具有包容性地解决社会就业、创业。蜜源有完整的成长计划,同时赋能蜜粉成长,满足蜜源的用户实现副业刚需,通过平台为用户赋能,让用户与平台共同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蜜源开启用户赋能,满足副业刚需
图片推荐
auto.hbrsbw.cn auto.yuandaguoji.cn auto.xhpt6.cn auto.nvkn.cn autos.baodiw.cn wap.jianyanshigu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