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正当时 森拉特助力采暖装修季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正当时 森拉特助力采暖装修季
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正当时 森拉特助力采暖装修季
发表时间:2020-08-27 15:35   北京之窗 来源:

  八月的秋日,还是炎热得吓人。恰逢夏季转入秋季之后,这几个月的时间基本上都会迎来一个装修的高峰期,或许小伙伴们可以已经对于房子的装修蠢蠢欲动了。随着市民对舒适居家环境需求的提升,不少装修的业主对于采暖设备的要求有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正值当时,森拉特暖气片携众多优惠来到这个充满魅力的北京,欲通过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为这个城市增添更多的亮点。

森拉特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助力采暖装修

  森拉特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采暖散热器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数18年的创新发展,产品种类涉及铜铝复合散热器、低碳钢散热器、不锈钢散热器、钛美铝散热器、黄铜散热器以及电热系列散热器等六大品类,上百种型号的散热器产品。森拉特拥有专利117项,其中欧盟专利2项,发明专利2项,13项实用新型专利,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质散热器,是全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委单位,先后荣获年度央视宣传品牌、产品金质奖、科技创新奖、优秀产品创新奖、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国散热器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成为跻身央视《工匠精神》栏目的的暖通企业,2019年荣获“中国供暖行业民族品牌100强”。

森拉特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助力采暖装修

  可谓是“八月艳阳天,装修正当时”, 采暖装修,既想省钱,又想质量好不将就,那就少不了这么一个靠谱的暖气片十大品牌——“森拉特”的参与。2020年8月20日-9月5日,北京暖气片联动专场活动,森拉特总部协同北京各大门店进行了钜惠让利,多重惊喜,爆款暖气片折扣直降,活动门店暖气片全场6折起,铜铝复合暖气片、低碳钢暖气片、卫浴暖气片等等,只要是您需要的,我们都给您安排上。

森拉特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助力采暖装修

  森拉特北京暖气片联动专场活动,森拉特原装阀门畅享99元特价抢购; 各种时尚精致的中高端爆款卫浴暖气片更是击穿成本价,仅需99元就可以带回家,没有套路,只是为了让北京的朋友们能感受到森拉特的热情。想必这个时候,再也不能淡定了吧,没关系,森拉特这就为大家奉上北京各区参与活动的森拉特终端门店,大家赶快拿出小本本记下吧。

森拉特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助力采暖装修

  趁着北京暖气片联动专场活动正当时,还没感受到森拉特温暖的你抓紧行动起来吧,惊喜不止,好礼不断,相约森拉特北京各大终端门店,享受“精质”暖气片所带来的精致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北京暖气片专场活动正当时 森拉特助力采暖装修季
图片推荐
auto.mwuos.cn auto.yingshenyl.cn auto.wisdom-soft.cn auto.hbhongmei.cn m.guopinw.cn www.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