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女人不坏》里有这么一段对话。唐露问老板:你到底看上了我的能力还是美貌?老板悠悠的回答:你的美貌就是你的能力。”一段看似矛盾又反射现在社会的真实。

KJ国际认为21世纪俨然进入了一个公开的秘密阶段:颜值社会。高颜值自古到今一直受人追捧,从来不缺典型故事。而故事的主角往往最不缺的就是颜值。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人们有能力改善先天带来的颜值不足,加上社会稳定,人民精神追求逐步提高。现下掀起了一股不可漠视的经济类型,即颜值经济。而大众接受度逐渐变得趋于年龄阶段扩大化,16~60岁的男女老少都逃不了这股热浪。

随着经济发展,颜值作为潜移默化重要社交货币,凸显的尤为重要。因为,颜值标签让别人更容易信任你,你的沟通比竞争对手更有价值。说句通俗易懂的,颜值即正义。

所以,所有与变美有关的行业,都大有机会。在中国,有800万的整形客户。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男女比咧1:15。75%的医美客户月收入1万以下。科景旗下KJ国际整形医院应运而生,而在市场不透明的状态下,整形价位、医疗服务成为KJ国际整形当下最为关心的内容。

KJ国际整形旗下郑东倪红医疗美容诊所至于1+1医美,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忠于自己的立场。把整形项目价位固定化、透明化;医疗服务连锁化。降低医疗成本,增强客户体验感,使医疗服务渠道简单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