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24 09:53   北京之窗 来源:

2020年11月23日,由国际CMF设计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CMF设计军团、萨米设计研究、世界绿色设计组织CMF专委会承办的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在中国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成功举办。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落地深耕”为主题,讲述两个要点:

落地:如何把CMF引入公司,加入到创新机制中;

深耕:CMF形式上的落地还不够,还需深入耕耘,确保产生价值。而后生根,深深的扎根于企业及人员的思维、流程、机制中。

同时,本次世界绿色设计组织CMF专委会及光华基金会CMF专项基金的成立,是CMF行业发展新拐点,将进一步推动CMF在产业中的落地、扎根、深耕。

大会今年参加企业以品牌终端为主,横跨整个CMF供应链,覆盖汽车、手机及3C等消费电子、家电、家居等领域,吸引了500+企业精英参会,包括华为、oppo、vivo、美的、格力、海尔、松下、方太、海信、华帝、康佳、360、惠而浦、TCL、一汽红旗、北汽、上汽、广汽、一汽大众、长城、长安、吉利、东风本田、迈瑞、中兴、广汽丰田、劳尔、WGSN、伯恩光学等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嘉宾合影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分享嘉宾及议题

特别感谢本次大会支持及赞助企业:

苏州天至尊科技、深圳市亿铭粤科技、中润华源装饰材料、合昌金箔、杭州彩谱科技、中荣印刷、深圳市迪嘉机械、朗亿新材、崯涛油墨、WGSN、劳尔色彩、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创新服务联盟、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顺德工业设计协会、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城、一汽红旗、广汽、北汽、美的、海信、TCL、旷达、配色家、摩泰、雷诺丽特等(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一场更贴近企业,解决内部实际问题的CMF探讨大会,干货十足,内容更落地更扎实。从参会企业到分享嘉宾,均代表着全球最顶级的设计力量。

最后再次祝贺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图片推荐
auto.ukqy.cn autos.nanhuiw.cn autos.xbdaily.net 3g.bianrang.cn wap.chinacleanoil.cn wwap.hntu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