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街道—绿色冬奥,一起向未来践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广外街道—绿色冬奥,一起向未来践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广外街道—绿色冬奥,一起向未来践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2 17:27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在即,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开展垃圾源头分类,助力北京冬奥会。

IMG_3054

同时,结合2022年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近期,广外街道在永远的孩子幼儿园及广安幼儿园开展以“低碳、减量、绿色、和谐”为目的,“绿色冬奥 一起向未来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427532a571a7ed64d75ee57d0e344dc

小朋友们对冰壶项目非常着迷,一次次感受冰壶到达指定区域的力度、准确度,小伙伴之间相互探讨冰壶上各种生活垃圾图标的正确投放位置,“烟头属于有害垃圾还是其他垃圾”“油漆桶应该是有害垃圾”“菜叶应该投到绿色区域”等等,在争辩中,小朋友们一步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105162820

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画笔绘出心中的“绿色蓝图”。孩子们绘画时认真的模样、专注的眼神,完成作品后开心的笑脸、愉悦的心情,无一不传达着“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美好信念。绘画表现出的都是孩子对美好家园的憧憬、对绿色地球的向往,展现了他们童年的环保梦想。  

IMG_3050

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将环保理念带入了家庭,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广外街道—绿色冬奥,一起向未来践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