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移动携手百度打造“百度智能云-昆仑芯智算中心”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盐城移动携手百度打造“百度智能云-昆仑芯智算中心”
盐城移动携手百度打造“百度智能云-昆仑芯智算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06 10:54   北京之窗 来源:

9月2日,在2022盐城自动驾驶算力峰会上,由江苏移动盐城分公司联合百度、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共同建设的“百度智能云-昆仑芯(盐城)智算中心”正式揭牌上线,算力规模预计达200P。

江苏移动盐城分公司按照“算力泛在、算网共生、智能编排、一体服务”的理念,依托公司的节点网络资源优势,联合百度、地方政府共建百度智能云-昆仑芯(盐城)智算中心,通过搭建百度百舸异构计算平台、人工智能算法平台、视觉引擎平台、人工智能应用等四大功能平台和昆仑芯算力底座,按照“立足江苏、辐射长三角地区”的目标,为各类垂直行业AI应用场景、新型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海量的AI算力和数据处理能力,助力盐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同时,该中心还将依托盐城优质的汽车产业生产和研发基础,为自动驾驶的全链路开发提供支撑服务,为盐城乃至全国各大车企提供优质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三方携手共同打造的新型智算中心,将为盐城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增势赋能。盐城将以智算中心正式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的引领性项目,持续推动算力网络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拓展。

下阶段,江苏移动盐城分公司将结合智算中心发展规划,推进与首批签约项目及后期项目的深度合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盐城移动携手百度打造“百度智能云-昆仑芯智算中心”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