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哈弗H6 Coupe带娃去上学!轻松穿越拥挤的“车潮”与“人潮”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汽车 > > 有新哈弗H6 Coupe带娃去上学!轻松穿越拥挤的“车潮”与“人潮”
有新哈弗H6 Coupe带娃去上学!轻松穿越拥挤的“车潮”与“人潮”
发表时间:2019-09-18 16:59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暑假就像卷筒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没了。在孩子们感叹暑假过的太快之时,家长的真实反应冲上了热搜,开学之际可谓是家长内心狂喜之时。不过,即便家长再欣喜,也还是会对临近开学的“熊孩子”善始善终地教育到底,督促孩子赶紧完成作业、帮助孩子“收心”、避免“开学综合症”等,说到底父母对于孩子还是关爱与不舍的。

image001.png

    在父母担心的众多开学问题中,家长们的“心头大患”还得是孩子们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随之而来的则是接送车辆的问题,若车没选对,开学两行泪;而选择新哈弗H6 Coupe豪华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那是绝对不后悔。

image002.jpg

       为什么说新H6 Coupe是绝不后悔的安全之选呢?老司机告诉你,新H6 Coupe的安全性到底如何强悍!

image003.png

       首先,客观上对一辆车安全性的考量重点就在安全配置的装备情况。对于新H6 Coupe而言,全面实用的安全配置是其“基本功”。拥有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整车采用超刚性一体安全结构车身设计,实现铠甲般防护。配合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等功能,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驾乘者安全;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降低车辆失控概率,提升行车稳定性;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压力和温度,避免胎压过低或者过高导致爆胎;前后10雷达,精准监测,提高行车安全性,也大幅降低了泊车难度;此外,新H6 Coupe还拥有陡坡缓降、智能刹车辅助、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众多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安全。可不止拥有扎实“基本功”的新H6 Coupe俨然已经成为国产车型的安全标杆,给家长十足的安全感。

image004.jpg

       其次,新H6 Coupe还有众多“高能”装置,为家长提供全方位接送上下学的安全指南。面对开学络绎不绝的“车潮”,新H6 Coupe的盲点侦测系统一定程度上就能成为家长行进过程中的“定海神针”,精准监测相邻两侧车道一定范围内车辆运动状况,当驾驶车辆变道有危险时,报警灯会及时报警提醒,降低因视野不足带来的危险。

 @XG7NEEY@N(9P})`5T0]@Z8.png

       而开学路途最汹涌的莫过于“儿童潮”,众多孩子一拥而上地向校门进发,开车的家长们就得万分注意车外状况,避免碰撞和剐蹭,这时就需要新H6 Coupe的360环视,借助“上帝视角”更直观地监测到低速挪动时车辆的周围的环境,消除视野盲区,摆脱“盲区恐惧症”,从而让家长在开学路上驾驶得更加轻松。接送孩子,家长朋友一般会选择路边侧方停车,借助众多安全配置,面对复杂路况,狭窄车位,即便是新手家长也可以做到轻松泊车。

image007.png

上下学路途中,面对孩子的“活泼好动”,新H6 Coupe也有妙招。其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便利。开车的家长不能陪聊还有智能语音系统,用对话吸引孩子的关注,让开学之路不再无聊。QQ音乐在线2000万+歌曲,考拉FM10万多档节目,一首《灌篮高手》,又或者神话故事《无敌小哪吒》,总有一款孩子喜欢。如果突发奇想想去吃美食或买零食、玩具等,其搭载的智能高德导航系统也能够精准定位,迅速提供最优路线。

image008.jpg

       最后,面对万分之一发生事故的状况,新H6 Coupe还内置了丰富有效的安全服务,为家长提供了I-Call(一键导航)、B-Call (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等全方位的安全性保证,有了它就像有了安全保姆,让家长在预防事故、解决事故以及其他事故中,都能得到最有效的救援信息。

       正如前文所说,开学接送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选好车是注重安全的第一要务。新H6 Coupe硬核的安全配置、到位的安全指南以及令人舒心的智能安全服务,无疑彰显了新H6 Coupe在车辆安全方面的不遗余力,同时也印证了其以安全为核心的价值理念,这也正是选择新H6 Coupe不后悔的重要原因。

image009.jpg

    当然,哈弗品牌除拥有“国民神车”哈弗H6这个车系外,在公益方面也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以人为本了,这不,在哈弗品牌的影响下,多地哈弗经销商联合车主自发发起“益起出发 弗暖中国”-哈弗车主公益行活动,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献上夏日里的“清凉暖心”礼;慰问优抚对象和老兵,并感谢他们曾为我们国人作出的贡献,送去敬意;为环卫工人、人民交警送去手套及饮用水,致敬这些在平凡的岗位为城市默默付出的人……以小行动表达大尊重,不仅可以看出哈弗车主务实、担当、进取、稳重的美好品质,同时也可以看出哈弗致力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社会责任感。如此国民品牌下的新H6 Coupe想必一定是辆值得信任的国民好车了~

image010.jpg

    不仅如此,现在参与哈弗推出的“庆哈弗H6八周年感恩有礼”优惠活动,购买新H6 Coupe即可享受至高综合优惠15500。如此优质的品牌,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赶紧行动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有新哈弗H6 Coupe带娃去上学!轻松穿越拥挤的“车潮”与“人潮”
图片推荐
auto.heiniqiu.cn auto.hnhsjy.cn autos.hujiaow.cn m.e223.cn i.ysqi.cn www.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