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6 Coupe又带来“重磅炸弹”,炸出生活的“小欢喜”!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汽车 > > 新哈弗H6 Coupe又带来“重磅炸弹”,炸出生活的“小欢喜”!
新哈弗H6 Coupe又带来“重磅炸弹”,炸出生活的“小欢喜”!
发表时间:2019-09-18 17:11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前不久,热播剧《小欢喜》迎来圆满的大结局。但其实整个看的过程,真心觉得这部剧一点儿也不“欢喜”,剧情囊括了职场、家庭,婚姻、亲子等几个成年人要兼顾的生活方方面面,由健康危机、职场危机和财政危机构成了中年危机图鉴,把中年人的生存现状视觉具象化了。但想一想,生活不就是这样吗?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唯有一点小欢喜。

 

    即便生命如尘,也愿岁月如歌。生活本来就苦闷,我们何须过多纠结,不如变着法地,找寻一些欢乐,就像发工资时的期待、商品折扣时的欣喜等。在《小欢喜》离去之际,高性价比SUV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的重磅折扣可算真正地为我们带来了一份生活中的“小欢喜”。

 

     这一次,哈弗将为你的小金库精打细算,让钱包不再因买车而空空如也。在“庆哈弗H6八周年感恩有礼”优惠活动中,通过现金促销+置换补贴+金融贴息等方式,新H6 Coupe至高综合优惠15500,超值折扣为你在购车预算外带来惊喜。除此之外,哈弗还积极推行“益起出发 弗暖中国”——哈弗车主公益行活动,由当地经销商及车友组织共同发起,包括探望孤寡老人,慰问军人,关爱特殊儿童等,致力于践行“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社会责任感,坚持为社会带来“大欢喜”,为世界增添一抹光彩。

 

     当然,购车也不能仅看“折扣”,仅有折扣没有实力又哪儿能带来小欢喜呢!新H6 Coupe不仅仅折扣重磅,其实力也不可小瞧,堪称标杆之作。

    先拿汽车的核心——发动机来说,新H6 Coupe搭载的是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拥有诸多黑科技如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由博世最新UD8控制单元、HDP6高压油泵及HDEV6喷油器组成的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缸盖集成水冷排气歧管技术等,进一步优化了发动机性能。1.5GDIT的数据也异常优秀,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整个发动机具备超一流的水准。

 

    搭配的7DCT湿式变速箱也不甘示弱,不仅有“世界十佳变速器”的荣誉称号,而且其可靠性、换挡顺畅度以及动态响应等方面实力超群。在“1.5GDIT+7DCT”动力总成下,新H6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9.7s,百公里油耗仅6.8L,动力输出极为高效。而且底盘的质感调教到位,富有高级感,对于颠簸路面的滤震处理也很到位。

 

    再看看新H6 Coupe的配置,无论是“老司机”,还是“实习期”,都能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先有ESP车身稳定系统、TCS、HDC、HH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提供行车保障;再有前后10雷达,辅以360环视、盲点侦测系统,让你即使面对拥挤的道路状况与紧凑的停车位也能游刃有余;另有配合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与前排预警式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地保障安全;更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压力和温度,避免爆胎事故发生。如此全方位高水准的安全保障,有新H6 Coupe可谓安全感十足啊!

 

     最后,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设计的产品,新H6 Coupe在智能网联系统上也是竭尽全力为年轻消费者着想。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对娱乐的需求,新H6 Coupe内置了QQ音乐和考拉FM,包含2000万+在线音乐以及10万档在线电台,海量曲库、小说段子、相声小说、脱口秀等几乎涵盖了我们日常所需的所有音频内容。而且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97%的语音功能,让你“一声令下”:“我想听笑话”,就能准确获取内容。新H6 Coupe的高智商绝不输iPhone手机里的“Siri”。

 

      澎湃动力助你自由驰骋解除秋季困乏,丰富配置护你出行平安,智能服务解你路途孤独,还有重磅优惠圆你“囊中羞涩”的操控梦。这一份新H6 Coupe带来的实在的生活“小欢喜”,就义无反顾接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哈弗H6 Coupe又带来“重磅炸弹”,炸出生活的“小欢喜”!
图片推荐
autos.rangji.cn auto.hfpfw.cn m.zrwlkegs.cn i.uwtq.cn m.ozyp.cn 3g.tobebook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