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健康谷盛大开园!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伊利健康谷盛大开园!
伊利健康谷盛大开园!
发表时间:2023-06-23 09:44   北京之窗 来源:

6月21日,伊利健康谷工业旅游项目正式开园运营。该项目以现代化生产工厂、牧场为依托,集聚科普教育、休闲娱乐、观光互动、研学旅游等特色项目,打造了集国际化、时尚化、科技化为一体的伊利工业旅游升级版本,助力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助推中国乳都向世界乳都高速迈进。同时,伊利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开园嘉年华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假期盛宴。

△(伊利健康谷工业旅游项目正式开园运营)

伊利健康谷工业旅游项目位于健康谷核心发展区,由草原乳文化博物馆、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智造体验中心、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共同组成。项目以打造“智能化+旅游服务”为基础开发并应用了智慧园区管理平台,通过对游客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实现了景区运营精细管理、科学决策和高效人性化服务。场馆建设方面引用VR、XR、裸眼3D等技术手段,以科技化、智能化、现代化乳制品产业基地和乳文化多元体验、融合为核心,打造“全过程、一站式、体验式”的智慧旅游体系,促进文旅产业的科技化发展。其中,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都以国际一流的生产及管理能力,成为中国乳业具备全球发展实力的典型代表。

△(伊利健康谷航拍)

作为自治区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和呼和浩特市一号工程,伊利健康谷通过产业驱动全链发展、数字赋能智慧城市、绿色引领产城融合,创造了全球奶业多项之最,凝聚了全球奶业顶尖资源,成为世界瞩目的乳业硅谷,全面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凭借产业优势带动,截至目前,健康谷已吸引落地企业90多家,签约投资总额超600亿元,近期还与华强方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医院、学校、康养中心等一系列民生项目也正在建设当中。在乳产业业务版块,全球最大的年产6万吨再制奶酪项目正在试生产,上游配套的16座规模化牧场已陆续进牛、产奶,国创中心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乳产业综合效益正在不断凸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伊利健康谷盛大开园!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