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物业彩虹花香小区:九旬老人走失,物业紧急寻回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和泓物业彩虹花香小区:九旬老人走失,物业紧急寻回
和泓物业彩虹花香小区:九旬老人走失,物业紧急寻回
发表时间:2022-12-03 11:39   北京之窗 来源:

“谢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老伴才没出什么意外,平安回到家!”日前,北京市丰台区彩虹花香小区的业主来到和泓物业服务中心,表达对物业的谢意和感激。

彩虹花香经理孙荣会在日常巡视园区的时候在4号楼1单元门口看到一位推着轮椅的老人要进单元门,于是上前询问,老人说是从别的小区来女儿家的,问他女儿家是哪个房间,支支吾吾说出一个房间号,她就去敲房门,结果业主出来一看不认识这个老人,再问老人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于是她把老人推到物业门口并搀扶进物业办公室坐下,倒上热水耐心的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怎么过来的、有没有人陪?知不知道孩子的名字?老人由于年龄太大,思维不是太清楚,问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她在知道老人名字后就开始联系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老人家属。在耐心等待的过程中,老人的女儿给物业前台打来了电话询问老人是否在物业,在得到肯定得答复后表示马上来人接,不一会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来到物业找老人,见到老人留下了泪水,激动地向和泓物业工作人员连连表达感谢。

“我在得到他在物业的消息之前已经围着这一带找半天了,都快急死了,多亏你们帮我收留了他并联系我们家属,太感谢你们了。”原来老人今年已经90高龄,看老伴从家出来就自己推着轮椅跟出来了,到了彩虹街区进大门跟丢了,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孙荣会将老人搀扶上车,并安排人员陪同把老人送回了家。和泓服务用行动诠释让服务点亮生活的服务理念,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和泓物业彩虹花香小区:九旬老人走失,物业紧急寻回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