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5-07-28 17:43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7月25日下午,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新浪教育频道协办的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在剧空间剧场落下帷幕,小选手们的完美表现为整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来自大悦城培训中心的王梓菲和金源培训中心的曹滢蕾以精彩的表现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荣获幼儿园组“贝乐之星”和小学组”贝乐之星“大奖。

据了解,今年的“贝乐之星”已经是贝乐学科英语举办的第四届比赛了,在本次总决赛中贝乐学科英语更是邀请到了4位重量级嘉宾: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慧珠女士、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女士、北京电台外语广播副台长陈雪瑾女士。据悉,除了2名“贝乐之星”大奖外,大赛还决出了“最佳网络人气奖”5名、“最佳才艺表现奖”5名、“最佳英语口才奖”5名以及“优秀宝贝奖”12名。

总体来看,决赛场上的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挥洒自如,颇有几分大将之风。比如来自安立培训中心的Jerry,这个6岁小男孩的演讲题目是“Solar System”,他将整个太阳系及其行星做了简单说明和分析;还有来自上地培训中心的Brian,他的演讲题目是“Under the dome”苍穹之下,不仅对现在的环境问题做了描述和分析,并且还有采访调查在其中;另外还有许多孩子已经能熟练使用定语从句等复杂句式结构。虽然孩子们的平均年龄都不过6、7岁,但他们流利的英文展示,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机智的应变能力,无不透露出超出他们年龄的稳重与优秀,也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啧啧称赞。

作为本次“贝乐之星”的协办方,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在第4次亲历决赛后,由衷地感叹到:“参加决赛的孩子们年龄越来越小,可英语水平却越来越高,真是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啊!”

“贝乐之星”的成功举办是贝乐学科英语教育热忱和优越教育体系的又一次实践。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表示,“贝乐之星”将一年一届继续举办下去,欢迎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贝乐学科英语也将继续以最先进、最专业、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于所有的学员和家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图片推荐
auto.sxreturn.cn auto.hyhtxl.cn auto.shtcco.cn autos.0nj.cn m.zhongliukf.cn wap.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