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2017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2017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17-10-31 17:28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10月27日,2017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开幕,此项赛事在北京高校有较强影响力,参赛队伍众多,今年已是该项赛事成功举办的第十个年头。未来一月内,来自首都高校的42支男女篮球队将进行比拼,决出冠军。

  本届篮球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开幕式当晚首都师范大学主场迎战北京大学,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温健祥先生为比赛双方跳球。

  “京都念慈菴”还将在首都高校推广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向广大师生免费发放念慈菴枇杷膏、枇杷糖。念慈菴方面表示,全力支持大学生高校赛事,以更多的形式关爱大学生运动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7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图片推荐
auto.jingyuanmenye.cn autos.acdaily.cn wap.rengche.cn m.beirzhuan.cn i.tjrxw.com www.lz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