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民族品牌酵素横空出世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民族品牌酵素横空出世
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民族品牌酵素横空出世
发表时间:2017-11-01 09:10   北京之窗 来源:未知

——“盛世年华﹒健康中国”华钙欧李酵素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年来,酵素作为人体不可或缺的酶介质,已悄无声息地走进人们的生活,作为一种新型保健食品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在目前全民共享的大健康时代中,酵素正成为时代发展的重要环节;在健康产业成为人类最重要产业的同时,酵素也愈加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目前国内市场上酵素行业品种繁多、质量不一、品质令人堪忧。在市场多样化和复杂化的严峻局势下,不少新兴酵素品牌的崛起,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IMG_4972

10月30日,“盛世年华﹒健康中国”华钙欧李酵素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华钙欧李联合全球酵素生产权威——日本越后药草株式会社进军酵素市场!《看中国》栏目在关注我国大健康产业,聚焦我国健康行业发展的同时,酵素行业的更新升级也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

 

此次发布会中,公司以中国独有的植物瑰宝——欧李作为原材料,为国人打造放心的,更符合中国人体质特征的欧李酵素,被视为划时代的酵素产品。华钙欧李公司负责人丁总表示,华钙欧李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旨在打造出完整的欧李产业链和权威产业标准,用产品改变国人的生活方式,从而改变世界。研发的健康产品,是致敬“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致敬之作,是对“健康中国”这一伟大构想的具体实践。民强则国强,国人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健康,国家才能更加强盛。欧李酵素是“民族自信”的必要条件,是“中国梦”的具体表现形式。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推出的六款酵素产品分别包括“畅、钙、妍、怡、轻、熠”六大系列,分别从不同功效,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其中:畅系列主要是润肠通便、清肠排毒,特别适合对长期便秘人群;钙系列是植物钙,易吸收、强筋骨、增智力,对老人儿童都很有帮助;妍系列可以排毒、塑身、养颜、美容,适合爱美女性;怡系列可以镇静安神,促进睡眠,是失眠患者的福音;轻系列可以减肥、瘦身、降三高,适合减肥人群;熠系列可以提精神,抗疲劳,增强免疫力。

 

《看中国》栏目记者采访了欧李技术研究院院长岳鹏先生。经岳先生介绍,记者了解到欧李的种仁郁李仁,具有润燥滑肠、下气利水的功效,对治疗大肠气滞,滑肠通便作用效果显著。早在2000多年前在《神农本草经》种就有详细记载,后世也被各大医药典籍采用,2002年还被正式列入“药食同源”目录。欧李酵素原液采用自然成熟的欧李鲜果,添加日本优良菌种,由传统酵素酿造工艺精制而成。历史悠久的传统药品与当代酵素形态的碰撞与融合,使欧李的营养元素和药用功能与酵素的作用结合并升华,在改善体质、促进消化、润肠通便、调节新陈代谢有显著作用。

5f0ccb918b64b5fe38ba39b860177e0

发布会现场,欧李酵素试饮员崔先生向记者表示,“欧李酵素的确不一般,它的效果特别明显,才试饮了三天,明显排便正常,身体顺畅通泰了许多,脸色好了,走路也有劲了,人都感觉年轻了好几十岁”。崔先生说,他以前整日昏昏沉沉,脸色暗黑,别人都说他亚健康非常严重,他经常失眠多梦,而且经常便秘。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了欧李酵素的试饮员,刚喝了几天,就有了明显的效果,排便正常也不费劲,而且睡眠质量明显好多了,一觉睡到天亮。现在身上的肉都有弹性了,有了光泽,他忍不住赞叹“欧李酵素真是太神奇了!” 据了解,每个人都需要补充酵素,尤其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体内缺少酵素,身体就会亮起红灯。

在发布会现场, 产品一亮相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场的观众纷纷要求定购。他们纷纷对记者表示“现在生活好了,投资健康是最值得的,追求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事业。”同时还提到,“现在社会发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没有后顾之忧,手里有了闲钱,就应该在健康上面放点心思。”现场要求订购的消费者人潮涌动,一度失控,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看中国》栏目将密切关注欧李酵素未来在健康产业中的发展,关注其打造出完整的欧李产业链和权威产业标准,改变国人生活方式,从而改变世界的动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民族品牌酵素横空出世
图片推荐
auto.tyfxqx.cn autos.maquew.cn i.zhuinuan.cn i.hngeili.cn 3g.aoxinpaper.cn i.yab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