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流感高发季,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办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正值流感高发季,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办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正值流感高发季,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办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2 12:00   北京之窗 来源:

2018年2月1日,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于院内门诊大厅举办了“勤通风,勤洗手,远离呼吸道传染病”为主题的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宣传活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疗院长宋国维,副院长马秀芝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1.jpg

本次宣传活动中,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于门诊大厅设立了宣传展台及宣传横幅,医护人员积极向来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家属患儿发放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宣传折页,并赠送精美实用的小礼品。同时,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疗院长宋国维,副院长马秀芝还积极向幼儿家长细致讲解了流感的传播途径、危害及防范流感的方法、其与普通感冒的区别等知识点。粗略统计,此次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礼品100余件,宣传效果非常理想。

2.jpg

  目前,北京市已进入流感高峰季节,近期流感监测结果显示流感病毒活动度持续增强,流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活动应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委托市疾控中心提出的文件要求和相关精神,旨在使广大群众了解流感预防知识,保障自身健康。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的提高了来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患儿及家属对流感及呼吸道疾病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力争做到及早预防、及早就医,减少重症流感的发生再次贡献了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正值流感高发季,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办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图片推荐
auto.bearingplus.cn auto.affv.cn autos.i018.cn wap.vbke.cn i.uhqu.cn www.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