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通信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通信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0-07-29 15:53   北京之窗 来源:

今日,通信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领学人杨希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信通中心党委书记、通信党支部定点联系领导路石俊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政治领导、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的重要方式,也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穿其中。《条例》对各级党委和各级党委宣传部作出规定,各级党委对宣传工作负主体责任,应当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宣传领域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和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党委宣传部是党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牵头协调的作用。

《条例》的制定颁布,体现了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作者:菅泽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通信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图片推荐
auto.sxreturn.cn autos.huodongw.cn auto.gtdn58.cn auto.labor-automatics.cn 3g.hsjzmx.cn www.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