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砂石网信息化建设提速 致力电商化方向
    当前位置: > 北京之窗 > 新闻 > > 中国砂石网信息化建设提速 致力电商化方向
中国砂石网信息化建设提速 致力电商化方向
发表时间:2019-12-16 15:52   北京之窗 来源:

致力于打通砂石领域线上线下交易的中国砂石网近日正式启动标准化作业流程,进一步强化“互联网+”驱动力。

面对传统砂石领域交易存在的不规范,效率低下的问题,中国砂石网通过流程化建设梳理采购,销售,物流,财务等交易要素,通过明确的线上流程管理交易节点,规范了商务流程和具体人员作业,同时也让信息具备了可回溯,可沉淀的功能。为数据化营销做好储备。

中国砂石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砂石网于2019年10月18日正式上线,同时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启动。在短时间内企业自营业务砂石品类交易额已经超过5万吨。

随着业务向纵深发展,信息化 流程化建设成为平台化发展关键节点。随着信息化后台是上线,中国砂石网将逐步完善后台的货源分类,首付款,发货等流程。还将在配套资源的引进上做好预先构架,如物流资源,码头资源等。

中国砂石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迎接将来第三方入驻,构建B2B的商业生态环境做好铺垫。

数据显示,近年来砂石市场逐渐火热,全国砂石骨料年需求量在180亿吨,产值约为1.6万亿,占GDP的1.7%,是过万亿的大市场。砂石业环保整治风暴持续席卷全国,不合法开矿、采砂均成为关停对象。在此背景下,2019年砂石价格呈现全国性大范围上涨,部分地区上涨程度超出预期。

今年,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一“2.15万亿元地方债、1.8万亿元公路水运投资、8000亿元铁路投资”,砂石骨料的需求将空前加大且供不应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国砂石网信息化建设提速 致力电商化方向
图片推荐
autos.xnnews.net auto.weflyer.cn auto.dgxinjingfa.cn autos.shuairang.cn i.piaochuo.cn m.yaoshengke.cn